1061117 果葉03  

有人期中考的作文題目是「挫折」。

~那應該很好寫吧?人生的挫折那麼多。

~哪有?很難寫!我都沒遇到什麼挫折。

~………

 

這是否極泰來的一年,所有黑暗的,低潮的,糾結的陳年傷痕都有了解放。

當日子不斷下沉,下沉,沉到了底,就剩下漂浮向上的能力了。

當心情不斷積壓,積壓,積壓到了絕境,它卻開出希望奇蹟的花朵。

掙扎與徘徊,遲疑與放縱,終於趕在那最後一刻結束了。

 

感謝這些年相伴的家人姊妹與朋友,因為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不覺得自己只是孤軍與自己奮戰。

謝謝郭醫師,因緣際會遇到你,沒有那半年的失望與絕望,灰心與傷心,不會在傷痕的缺口看見癒合勝利的陽光。

謝謝同事師父,沒有妳的全力包容與支持,我沒有地方還回得去。

謝謝陌生的李先生,部落格裡寫的是八年前的住院日記,經過這些年,我才能換一種較平淡的心情重新整理那些記錄,但還是謝謝你的關注。

謝謝夥伴的前男友,你們依然是朋友,我們大概也算,這段時間最常打電話關心牛腳的卻是你,很意外也很感謝。

 

戲散了,人還沒離場,我們都還在台上。

戲散了,沒有編劇,沒有導演,看不到結局。

時空在地平線交叉出平行的軌道,想走的路,想上的課,想做的事,都回到原來的位子,這是屬於我自己的2Q17。

 

希望你的腳,平平安安。

希望妳的字典裡,沒有「挫折」這個東西。

 

于 106.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