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30 01+2.jpg

今日事,今日畢;

今年事,今年畢。

 

班長說~人生總有事情要發生,沒有這個,也有那個,所以她把上班後的時間心力都拿來推廣「廣論」與文教,覺得這些年家裡多很平安。

但今年她不太順遂……

伶姬老師說~人生不外欠恩還恩,欠債還債,餘下的是來學習與服務。就算上了天堂也不是永遠,也要定期升等考試,下凡歷練,過不了再重修……

所以相信班長,妳會修過的。

 

在戶政所,以為程序很快,不想耗了將近一小時,遇見老同學,他說~30年以上沒見,再久也值得。

我一直努力回想搜尋,他總不是我記憶裡的樣子,連聲音也彷彿變了,從前的他可愛調侃我們女生的……

歲月在走,韶光在變,我們的馬不停蹄週而復始,相見,離別……

 

生命像一列火車在走,要不斷停下來加煤加水,才能再跑更長更遠。~地下鐵

 

..

原來我的出生地在「員貝」,我對它情有獨鍾,總幻想未來的有一天,可以回去終老……

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水,藍色的今生前塵。

祝我新生日快樂!!

 

于 109.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