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30+2.jpg

這一年我彷彿在跟兩個我奮鬥,

一個是我的本尊,

一個是我的影子。

我沒有鬥輸,

但也沒有鬥贏,

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進入這個戰場?

時光老矣,

歲月終去,

靜花浮惢,

青絲白額,

眸中千里,

心地荒涼一片。

 

時間在空間裡刻劃著掌紋,

刻成山地上的荒野,

刻成流水間的淤濘,

刻成眼眸中迷離的幻影,

刻成心尖處冷卻的硃砂。

 

鮫人在夜光下披著銀月的晨褸,

春露滌洗過的長髮披掛在灧夏裸露的肩頭,

秋蟬畷飲過的蜜嗓吟唱飄盪在冬風裡的蒼涼,

星河千里。

華光割開顫抖的雙腳,

熱血在牽移的舞後步步生花,

妳無聲的笑靨敵不過公主耳邊的呢喃,

妳是白色的彩虹,

泡沫裡包裹著自己的嘆息。

 

空間在時間裡呼喚著回音,

一聲聲,一聲聲,

沉默地逐潮而去。

 

于 105.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