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12 01+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前提是你得先顧好健全的身體。

 

你記得曾經痛過,可是你忘了怎麼痛了?

痛在你身上,疼在我心上,經過這些年,我忘不了。

 

我記得飛過天空海洋守候在加護病房外的心情,我記得第一次打開紗布看見你的腳還在的心情,我記得漫漫長夜佇立在旋轉門前張望城市大雨的心情。

我記得眼前的荒野平疇從闇黑到曙光的心情。

 

我記得每一次送你到手術房,目送你進去轉身的心情。

我記得每一次從恢復室外迎接你,看著你昏迷的心情。

我記得每一次在病房裡等候你清醒的心情。

 

從日出到日落,從黑夜到黎明;

從八年,到46個手術;

從高雄到台北,從台北到高雄;

從寒假到暑假,

從絕望放棄到發現奇蹟。

 

你20歲了,

正式成年了,

當了大學新鮮人。

請顧好你的翅膀,

才能飛高 飛遠 飛向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于 106.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