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 恨這個東西,是以愛的倍數存在的。

★ 結合是意外,分開是必然。

★ 在愛情裡面,先離開的就一定是錯的嗎?

★ 把婚姻當作做是愛的終點,那才是愛情灰飛煙滅的起點。

★ 我的出現不是巧合,而是,恰到好處的緣分。

★ 愛情就是一個拋物線,遲早要往下墜。

★ 現實是主動的清醒,夢境是被動的妥協。

★ 我怕如果有一天我失去妳,妳卻無所不在。

★ 創傷比愛刻骨銘心。

★ 告訴我,我和你是不是會有明天?

  時間的盡頭,會不會有你的思念?

★ 深情是我承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愛情不會消失,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在。

★ 有些人善於離開,有些人只善於等待。

★ 單向的愛之所以悲哀,是因為無論你怎麼努力,你愛的人都像是無關的齒輪,獨自旋轉。

★ 最美好的愛是成全。

★ 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我是卑微的小鳥,收起高飛的翅膀,用我的遺憾,成全了他的歸來?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