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30 太陽和月亮.jpg

太陽對月亮說:我喜歡妳的沈靜溫柔 /

月亮對太陽說:我也欣賞你的溫暖光明 /

 

多年而後 /

月亮說:我受不了太陽的強光和嚴熱 / 他快要將我曬乾了 /

太陽說:我才受不了月亮的沈靜和昏暗 / 我快要窒息了 /

 

但是他們誰也離不開上天 /

因為10個太陽--好不容易才留下一個 /

雖然千江有水千江月--也只有一個月亮是真的 /

 

於是他們一個白天 / 一個晚上 / 玩著捉迷藏的遊戲 /

山無稜 / 天地合 / 不能與君絕 /

 

于 94.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