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630 即使孤獨前行,你也要燦爛自己:用自己的步調,做喜歡的事、過上喜歡的生活.jpg

◎ 有許多時候,我們缺的並不是夢想,而是那份堅持的心。

◎ 想去的地方,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懂,但至少要自己理解。

◎ 人生沒有什麼事是可以保障的,

  經過的人,留不住的回憶,

  還有那個曾經哭泣的自己。

◎ 不要老是說著以後,

  以後常常沒有以後。

◎ 有些時候,我們需要的並不是堅強,而僅僅是被相信。

◎ 人生就是會失去些什麼,可是那些失去,也正巧說明了你的擁有。

◎ 到頭來,自己在尋找的,

  不過只是一個能讓自己感到心安的人而已。

◎ 人與人之間需要多一點的用心,

  只是順其自然的話,

  自然就散了。

◎ 因為看過黑暗,

  才能明白光的存在;

  因為傷心過頭,

  才終於可以回頭。

◎ 所謂「成熟的關係」,其實是一種相安無事。

◎ 遺憾是一件事的結果,

  而不後悔則是對一件事的心情。

  讓事情發生,然後讓它經過。

◎ 世界上有許多東西都無法重來,

  過去的昨天、沒說的那句再見,

  還有要忘了給的那個擁抱。

◎ 你不想睡,我不說累;

  你還在做夢,我不敢醒;

  你說晚安,我才天黑。

 

  我活在你的時區。

◎ 也許不擁有你,

  才是擁有你的方式。

◎ 有些人只是用來經過,

  而不是留下。

◎ 我害怕睡著,因為怕夢見你。

  但更怕,你連我夢裡都不來。

◎ 如果說,

  追逐別人的喜歡是一個過程,

  那麼,

  喜歡自己就是最後的結果。

◎ 你給不了的承諾,我來道別;

  你給不了的以後,我來成全。

◎ 他不需要你完美,

  而是只要你是你就好。

  你只要是你,

  就是個美好的存在。

◎ 一直到走散了,

  才終於肯承認我們之間最後剩下的,

  只有不能說出口的想念。

◎ 有時候,

  太過想念的結果就是默不出聲,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字句,

  所以只能擺在深深的心底。

◎ 最遙遠的,

  不是你不再愛我了,

  而是我自始至終最想要的,

  都是和你一起。

◎ 我們都同意了,

  如果住不進你的心裡,就搬出來。

◎ 給不了幸福,但給得起祝福。

◎ 人生很短,

  沒有那麼多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