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15 秋涼如我心+.jpg

今晚那個和牛同年的小女孩就要搬走了,

因為工作她說她會搬到半夜,

原來我應該會在場看著她惜別的,

但因為媽媽打了疫苗所以我調了班看不見了,

雖然她說後來還想回來找我聊……

 

情生情死,

緣生緣滅,

對這樣的承諾我只是枉然地笑笑,

我們都已經走過的,

走過那段輕易重視承諾的年歲,

我們都走盡了……

不再輕易相信虛妄而永恆的緣分。

 

而今夜,

漫天星斗,

我在這個島嶼的某個角落在心中與風送妳……

 

#也許轉角還能遇見

#我也謝謝妳這段時日的陪伴與分享

 

于 11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