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917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02.jpg

★ 臣要尋的新婦,是一見便知是她,此生此心都是她。

★ 願歲月不悔,往日不哀。

★ 天若無道,人就該遵循天命;天若有道,自不會讓有情人分離。

★ 人生百年,選對人,走對路,方得大幸。

★ 女子在世,姻緣不過是人生的一道風景,成敗離不開「得失」二字。

★ 這世上傷妳最深之人,恰恰就是妳以為可以相許終生的良人。

★ 聖上總說,我活得沒有人煙氣,像一縷游魂。但我與妳一起時,最有人煙氣。

★ 我這人不輕易交付真心,但一旦交付了,便不會再回頭。但如果妳不能同樣地交付真心與我,我寧願將此心收回。

★ 若郎君是驕陽,光照萬里,那我們女娘亦可是繁星,燦爛星河。

★ 待我們很老很老了,老到頭髮都白了,那時,當我想起你待我的好,定不會忘記今日。

★ 紅塵男女,無非妳等我,我等妳,總有等不到的,也有等得來的。

★ 我願意等妳,慢慢忘掉他,一直等下去,直到妳回頭,看見是我那天。

 

1110917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