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00 自討苦吃的人.jpg

◎ 我以為一個壞掉的人遇見另一個壞掉的人,一步一步地修好彼此的過程,那是我謂之理想的愛。

 

◎ 一首失敗的詩

 

  如果我們終究都能習慣

  彼此若無其事的樣子

  也許有天你會發現

  我心裡的空白

 

  曾有一些字

  不著痕跡地存在。

 

◎ 我們不再說話

 

  我們不再說話了

  像是回到了很久以前

  那時你尚未

  於我有任何意義

  走過的街是街

  風景是風景

 

◎ 我擁抱的人其實都看向他方

 

  兩個人才能取名為愛

  而一個人就能決定離開

 

◎ 我寫的詩裡經常有你

 

  我寫的詩裡經常有你

  你常來讀

  不知道是否看見了自己

 

  後來,你好了便不再來過

  我開始描寫風景

  起初是雨

  再來是海

  字句都濕透了

  又冷

  藏在隱喻的都在顫抖

  大家都看出來了

  但你沒有。

 

◎ 我們都是自討苦吃的人

 

  終於知道了

  一些後悔也沒用的事

 

  像是所有的傷心都是自找的

  所有的命運都是寫好的

  即使重來一次

  仍會微笑著

  看妳走遠。

 

◎ 沒有關係

 

  因為還愛,所以沒有關係的。

  因為不愛,所以沒有關係了。

 

◎ 我們最終放下的都是我們拿不起的

 

  我們終將失去的都是我們得不到的

  我們拿不起的

  最終都會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