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606 郭敬明.jpg

《愛與痛的邊緣》

◎ 一個人總是下意識地靠近一些與自己相似的人。

◎ 那些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 我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

  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 有人說過,寫字的人內心都是流離失所的。

◎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可是它卻讓我愛上黑色給我的敏銳的疼痛。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 如果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找一個山洞躲起來,一邊舔舔自己的傷口一邊咬牙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了。

◎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夢裡花落知多少》

◎ 時光帶走了一切,惟獨沒有帶走我。

◎ 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卻永遠不會變。

◎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 誰的沉默帶走了誰的霓裳

  誰不肯謝幕誰永遠上演繁華。

 

《天亮說晚安》

◎ 其實我很喜歡傍晚時候的空氣,

  一點一點白色的斑點散在空氣中,

  像是模糊年老的膠片電影。

◎ 我們站立在時光的外面,

  他們平躺在河流的下面,

  而我們的青春,

  埋藏在洞穴的最裡面。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 我總是不厭其煩地回頭張望,佇足,然後時光就扔下我轟轟烈烈地朝前奔跑。

◎ 一直留在我的十七歲,一直站在我的回憶裡,站在我的思念中,站成了一棵會微笑的櫻花樹,一直飄零。

◎ 一直生活在這個地方,看著自己的時光一點一點和這個城市糾纏在一起,彼此枝繁葉茂地纏繞,再也分不開。

◎ 我們曾經記得的事情,我們是不是永遠都會記得。

◎ 我終於發現,我們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再見的事,永遠都不能再見了。

◎ 原諒我凌亂的文字,原諒我破碎的時光。

◎ 誰說過的,一場真愛,如同一場生死,如果我輸了今生,我不會再想要來世。

◎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小時代1.0:摺紙時代》

◎ 我們的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 人上有妖,妖上有怪,怪上還有精。

◎ 時代的洪流把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折疊成薄薄的一枚底片。

《小時代2.0:虛銅時代》

◎ 等著吧,潮水退去的那一天,當你們看見露出整個海面的沙灘大陸時,你們才會發現,有多少屍骸碎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小時代3.0:刺金時代》

◎ 上帝只是眨了眨眼,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又結束了。他把我們都偷走了。

◎ 當宇宙空無一物的時候,只有時間留了下來,它膨脹著填滿了一切。

 

《守歲白駒》

◎ 寫字的人會生病,寂寞會逐漸從皮膚滲透進來,直到填滿每道骨頭的裂縫,直到落進所有的血液。這是一場華麗的放逐。

 

《爵跡1:霧雪零塵》

《爵跡2:永生之海》

◎ 秘密就像森林裡的火把,它無法照亮幽暗的森林,卻只會引來嗜血的野獸。

◎ 大雪被剪掉翅膀就會融化成雨。

  靈魂被收割後我才遇到你。

《爵跡3:冷血狂宴》

◎ 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作為我的靈犀,被我牽掛的你。

 

《初戀》

◎ 你在我的注視中,就那樣一步步地走近了,像一道風景。

 

《一輩子觀望的煙火》

◎ 天空裂了像我的掌紋一樣錯綜

  而你的雙瞳依然是美麗柔軟的

  藍色絲絨

  月亮明亮月亮再亮也照不亮

  我哀豔的滄桑

 

  你是我值得一輩子觀望的焰火

  這是我的劫數我無力抵抗

  而我愛你

  這是我絕望的愛情

 

  月亮明亮月亮再亮也照不亮

  你掌紋的陰影

  我三生的宿命

 

《没人知道的浮草世界》

◎ 有些風景會突然從你心裡整幅整幅的抽掉。如同某個人突然的離去。帶著無法解釋的倉促和難以掩蓋的痕跡。像黑夜盡頭最沉重的天光。

◎ 有些城市可以一直一直活在記憶裡面。任愛恨奔走東西摧城略地卻牆瓦依然。

◎ 我們都是風裡的花。曾經在夏天裡手拉手唱過歌望過天做過遊戲發過誓言。可是最後卻散落在了一個又一個彼此隔絕的天涯。

 

《忘我之後,愛你之前》

◎ 那些汗水落進那些高草裡,等待來年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失憶者》

◎ 每個人都是一條河,從翠綠到青春,浩浩蕩盪地穿越而來,然後無聲無息地滾滾而去。

 

1070700 郭敬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