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603 長​月燼明02.jpg

★ 我曾經天真地想過,或許我可以成為你黑暗中的那道光,讓你變成一個人,可我終究是想錯了,有些黑暗當中,是不配有光的。

★ 既然…我的喜歡妳不稀罕,那就試一試我的恨。

★ 天道在上,我願以身軀、以元神,以我的全部交換,只願生生世世,你我不復相見。

★ 你給的她不想要,她想要的你也從來不想成全。她只想離開你,為此她甚至願意去死,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 如何能散了?五百年了,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她,我看著她笑過,看著她哭過,她擁抱過我,保護過我,她愛過我,恨過我,即便這真的只是一場夢,她將我遺棄在夢裡,我又如何能夠輕易地醒過來?

★ 原來,妳說生生世世,與我不復相見,是真心的。

★ 當愛意消亡、恨意消亡,肉身消亡的那一天,要如何證明這些愛恨是真的存在過?我們之間的故事,將來也會為人知曉嗎?

★ 從我第一次見到你到離開盛國,竟然都是冬天,這個回憶結界裡也只有冬天,好可惜啊!

 

1120603 長​月燼明60+.jpg

1120603 長​月燼明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