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708 彼岸花02.jpg

(電視劇「彼岸花」插曲)

 

詞 / 曲 / 唱:羅維

 

你悄然的離去沒消息 往日的幸福甜蜜成回憶

腦海中閃現的是初次相遇 愛的思念變成空氣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讓我的愛不再消瘦

我以為青春年華能見證不老神話 讓我的愛無處可逃

 

我們的愛就像盛開的彼岸花 花開花落不能相見

想你的長髮和迷人的眼神 讓花香隨風去喚醒的記憶

 

曾經的美好時光難忘記 愛的相擁畫面成追憶

看著我倆照片成了思念 變成南歸的大雁

 

我們的愛就像盛開的彼岸花 回到初次我們相遇

想你的長發和迷人的眼神 我願意用生命喚回的記憶讓愛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