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708 彼岸花08.jpg

(電視劇「彼岸花」插曲)

 

作詞:董佳佳  作曲:王宗賢  演唱:劉惜君

 

我們曾經互相擁抱

以為能忘卻世上的荒蕪

那些美好時光是否能夠重來

多麼不捨與你分離

只能看著你的相片

還沒開始的故事就這樣突然結束

 

想你的心想你的溫柔

愛你的天真愛你的美

就像盛開的彼岸花

花開葉落都不能與你相見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愛

換回你記憶

 

來來去去相聚別離

匆匆逃離你的世界

不是所有的別離都與你會有重逢

天藍草綠笑靨如雲

校服鮮豔青春美好

你的身影在我心中永遠不能揮去

 

花開葉落都不能與你相見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愛

換回你記憶

換回你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