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04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01

〈媽媽的遙控器〉

★ 你知道未來是什麼嗎?未來,就是看得到的遠方。

 

〈貓的孩子〉

★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為什麼只要成績掉下來,就不會有人愛我?

 

〈茉莉的最後一天〉

★ 好希望媽媽看到我的痛苦,會嚇到哭,會跟我道歉,會跟我說對不起!

 

〈孔雀〉

★ 上課不能發問,下課不能打球,那為什麼還要來上學?

★ 其實人類世界,我最心疼「媽媽」了。你有多久沒為自己買件禮物?沒有想到自己了?你已經完全忘記自己有什麼樣的夢想了吧?

 

〈必須過動〉

★ 我只是想自己是原來的樣子。

★ 這個社會,不管是分數高還是分數低的,都過得這麼沒有希望。

★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就算我將來會變,如果我從來沒有試過,以後我一定會後悔!

★ 教育促成階級流動,母職萬歲。

 

1070804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