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jpg

天晴敲響的是「霹靂」,心情抖動的是「震撼」。

 

小姐問的問題〜我都沒做過,或者很多年沒做過了。

小姐說的症狀〜我都沒發生,或者我一直認為那是因為長期慣性熬夜,姿勢不佳造成的。

 

掛上電話,我懵懂地蜷縮在一角哭〜為什麼是我?

我想這問題,怡心問過?雅玲問過?老王子問過?更多人都該問過?我不也幫大牛問過?

可是人間每天都在出事,再多的心事都只能放下,也不得不放下。

望著遠方將落未落的太陽,痛!也快樂著!彷彿終於等到了,看的到解脫了,不用再勉強對這世界微笑了。

我是不是該盡心盡力出去遊樂了?可是我擔心著大牛受傷的腳,放不下天真的阿妙,我想我只能抱著和爸一樣的遺憾了?

 

想太多了,想太遠了。

我也不是會乖乖配合吃藥的好病人,也很難停止「熬夜」和「喝咖啡」的習慣。

我還在等進一步通知呀!心思已先去幽冥間飄一回了。

 

想太多了,想太遠了。

我只是有些害怕〜媽媽受的苦,大表哥,二表哥,文華表弟的走,還有電視天天在死人。

只是憂思在內,氣結於心……

 

于 102.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