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000  

一直很謝謝~

從秋蓮那年回來後,開始有了我們每年的聚會。

托Fb和賴的福,讓我們懶得寫信的懶得打電話的,都可以在遙遠的天涯海角繼續看到彼此的訊息。

 

這些年的聚會,重新熟悉彼此的生活,認識彼此的難題。

這一年大家多有好的結果~

有人事業做得更大了,

有人孩子順利走上大學之道了,

有人身體問題解決了,

更幸福地有些人感情愈來愈好了,

也很開心我兒子的腳目前狀況都穩定著。

 

這一年來,我們有些人心境起伏很大,包括我,內外在都改變許多。

雖然是往好的成長,只是有時看自己會很陌生~

原來走過長長20年的婚姻之路,自己會變得如此?也可以再變得如此?

 

從陌生人那裡傳來這張照片,很陌生。

這真是當年的我們班嗎?完全認不出來?

想想淑香,和我們不同村,上學以外的時間就沒有交集了。

國中不同班,高中不同科,高畢不同路子…

而我們也都一樣。

 

高中時,我以為我最熟悉的是高中同學;

在實踐,我以為我最親密的是實踐同學;

可是出了社會,曾經日夜相處的同學們忽然一個個都散了。

我以為我習慣了台北,不知怎麼離開它?

其實它像一場繁華的夢一樣,回來後很快就醒了。

 

這些年,在不知名的時光,不知名的角落,

我們各自熬過許多酸甜苦鹹,

這張舊照片雖然很陌生,

從前單純的歲月卻讓人很懷念。

 

我最古老的朋友們~

我們都還在,真美好!!

 

于 105.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