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707  

七年?

它曾經是一個指令?一個約定?一個承諾?

我們都從當初走過來了。

 

時間帶走了多少無法丈量的華年?

那樣輕薄卻沉重,

那樣浩瀚卻無力張揚。

 

七年前的前一個月,我們誰也無法預料一個月後的意外。

曾經,我們不知明日等著的是什麼?

曾經,我們看不見未來的希望在何處?

曾經,我的眼光只有30公分;

曾經,這個夜晚我總是選擇徘徊在一個人記憶的交界;

可是,今夜,我在一個沒有任何過去的空間裡歌唱,惦念著你又發著微燒。

 

六年,可以讀完一個小學,唸完一段中學,修完大學再當二年兵。

七年,多了一年。

這多了一年,你決定孤獨重考,妹妹走向我預期以外,我也不再關在30公分的牢籠裡。

 

生命,原來就是不斷的蛻變。

只有你可以雕琢自己。

今夜正如那夜一樣的天晴美好,

今夜我也正如那夜一般清潤似雨。

 

時間,它帶走了多少無法丈量的華年?

華年裡,你張揚的笑;

華年裡,我遺落的美好;

都在那個夏季裡,潮漲潮落,嗚咽如歌……

 

于 105.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