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800 夢裡花落知多少.jpg

◎ 如果選擇了自己結束生命的這條路,你們也要想得明白,因為在我,那將是一個更幸福的歸宿。

◎ 相思,像蟲一樣的慢慢啃著我的身體,直到我成為一個空空茫茫的大洞。

◎ 窗外的雨,是我心裡的淚,永遠沒有滴完的一天。

◎ 明日,是一個不能逃避的東西,我沒有退路。

◎ 有誰,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孤獨的生,不是孤獨的死?

◎ 不再出去看黑夜裡滿天的繁星了,因為我知道,在任何一個星座上,都找不到我心裡呼叫的名字。

◎ 別人早已忘了,妳的心裡仍是冰天雪地……

◎ 畢竟人是必須各自飛行的,彼此能看一眼已是一霎又已是千年了。

◎ 飛鴻雪泥,我所飛過的天空並沒有留下痕跡。

◎ 在夢與夢的夾縫裡,我們仍然相依為命……

◎ 能哭,對活著的人總是好事。

◎ 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 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

◎ 愛情有若佛家的禪——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就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