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30 Me51歲+1.jpg

「鬼怪」說:每個人都有四個人生,灑種籽的人生、幫種籽澆水的人生、澆水之後收成的人生、還有繼續享受收成的人生。

我想我應該在「澆水之後收成」的人生吧!

 

沒有真正為生活勞苦過,受傷的是孩子也不是我,雖然爸爸走了,我們早已成年,他留下的是餘蔭不是負擔,我們雖沒有成長為頂好的人,也都還是不錯的人。

 

生命不在長,而在好。也許每個人對好的定義不同,月因有缺而有圓,潮因有落而有漲,人生有低有高,因有遺憾而完美。

 

朋友說:妳看那麼開?

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數十寒暑,與其念念不忘,不如念念都放,這是射手自我安慰的樂觀……

 

#謝謝妹妹的鮮花

#謝謝家人朋友的祝福

#謝謝今天的陽光與幫助我的人

 

in 生日快樂

 

于 11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