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3 天使之愛  

其實我的標題沒那麼嚴肅 /

只是「那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 /

但總編說很有「教育」意義 /

然後就這樣熱呼呼出爐了 /

然後我就開始接受關心 謝謝惠顧了 /

 

其實那天宣布急救無效後 /

離開的路上我就一直想著投書 /

只是並不希望造成院方的困擾或讓某些人受到委屈或懲處 /

只是聽說小女孩還死不瞑目 /

又想到老爸急救的那個小房間裡 /

是否也有白目的醫護人員在一旁嘻笑 /

想到此 我的心就糾結一塊 /

 

忘了投書需要備啥資料 /

既然 給報社 /

需要查證應該會E-Mail回我吧 /

但是總編親自來了電話------- /

他輾轉找上村裡的警察局–然後向老媽解釋一番「教育」的意義性–然後有了我的電話 /

接著他也打電話回來向我詢問–因為某波麗士大人找上他探聽 /

 

是不是寫太大啦(有那麼雞飛狗跳嗎) /

 

于 98.06.25

 

980625 醫療院所視病猶親同理心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