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9 黑白世界.jpg

曾經有人告訴我 / 如果我要找王子 / 得先下雲端啊 /

我不想找王子 / 但我願為他下雲端 /

 

多年後 / 我渾身塵污 / 我遺失我的羽衣 / 也回不了天 /

這些年來我終於證明--愛情只是一則神話 /

我以為九年很長 / 足夠建造不朽的戀愛天堂 /

原來我除了他的名字 / 他口中的愛情 / 我對他一無了解 /

 

曾經我以為我很幸福 / 前所未有的快樂 /

原來 / 那並不因為是他 / 是婚姻 /

我終於擁有一個人的房間 / 甚至一間大屋 / 為所欲為的清幽安靜 /

認識時間很早很長 / 忘了相處時間很晚很短 /

異地製造的相思 / 美化相聚該有的紛擾 /

於是 / 太陽的嚴熱與月亮的陰柔終於不能並存 /

日月既無法相映成輝 / 只有分軌遠馳 /

只是無奈的星星 / 要選擇晨定還是昏省 /

 

又一個九年 / 天堂沒有失火 / 只是褪色 /

醒時無歡亦無夢 / 白色的天堂 / 無色的夕陽 /

 

于 94.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