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9 另一個天堂  

曾經在20多歲的青春裡 / 我心裡只有一個偉大美麗而浪漫的願景 /

我將在29歲的最後一刻離開 / 我不要看到30歲的太陽 /

對我來說 / 3出頭代表青春老去 / 炫麗年華不在 /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計畫如何完美的結束 /

 

我要買99朵紫白玫瑰--但我還不確定要幾朵紫 / 幾朵白 /

我要躺在碼頭邊佈滿鮮花的小船上 /

我不能點蠟燭 / 因為我的生日在風大的冬天 / 我可不要上演失火的天堂 /

我要預約我的後事 / 我可不要聽一堆閒雜人伊伊嗚嗚唱著吵死人的--仙樂 /

我最苦惱的問題是--我的骨灰將灑向何處 /

是村莊的小碼頭--夜夜聽著蝦歌魚唱 /

還是美麗的觀音亭--日日看著黃昏彩霞飛 /

但我始終沒做好抉擇 / 因為我選擇相信愛情 / 相信婚姻 /

 

我從不相信愛情的天長地久 / 那些說要愛我 / 等我的人已不知流向何方 /

我從不嚮往婚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 我喝咖啡 /

但我終為他感動 / 大家都為他癡情九年而質問我為何不心動 /

我想既然人生所剩無幾 / 何不回報一二 /

就像黛玉的絳珠仙草 / 用眼淚還報寶玉頑石的滴露之恩 /

但我錯了 / 既已回報一二 / 又怎能不繼續三四 / 不再繼續 /

 

於是我將自己莫名推上越來越遠的凡塵不歸路 /

我想一個人的日子過盡了就是如此 / 不會更好也不會再壞了 /

我想二人日子也許不壞 / 至少頂多像一個人這般壞了 /

於是皆大歡喜 / 我想今生不會有更愛我疼我的人了 /

 

于 94.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