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15 媽,別鬧了!01.jpg

★ 人老了,看上去都很寂寞,但我就是想嫁,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作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

★ 妳懂那種去吃到飽餐廳拿第一盤和跟吃到最後還硬要拿一盤的感覺嗎?這就是交往第一年跟十年後的差別,一開始妳會充滿期待,覺得人生可以高潮不斷,但後來發現什麼都吃不下了,只是不甘心就這樣買單罷了。

★ 年紀那是一個數字,年輕才是我心裡的素質。

★ 「我愛妳」有兩種解釋,有一種是我要妳付出,另外一種是我願意為妳付出,當妳沒有確定是哪一種關係之前,千萬別回答「我也愛你」。

★ 一個人適合聽歌,兩個人才適合唱歌。

★ 人生就是一趟接一趟的旅行。

★ 選擇好像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拋棄。

★ 女人不想看到真相,妳幹嘛去挖掘她們的內心啊?

★ 知道自己會死得安詳,活著才不會焦慮。

★ 沒辦法,胸小,只好心大。

★ 有特色的人才有綽號,別把自己的過去忘了。

★ 在有限的生命裡,別讓遺憾繼續。

★ 寫小說的人都是靈魂的暴露狂,妳有痛苦妳要跟爸媽說啊,不管是經痛、牙痛還是心痛都行啊!

★ 反正這個家永遠都會在這,我希望她們都能做自己,不要成為別人附屬品。

★ 就因為我們是好姊妹,才能嘲笑著彼此裝出來的完美。

★ 如果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你想怎麼度過?人生是漫長的告別,請把握,所有相遇的時刻。

★ 時間到了,誰也逃不了,時間未到,誰也走不了。

★ 男人糊塗一時,女人糊塗是一輩子。

★ 被騙就被騙了啦!年紀大了臉皮就比較厚了,哭一哭,笑一笑,就算了!

★ 婚又不是確定了才要結,是頭昏了才會去結的。

★ 我最想給妳的是一雙翅膀,讓妳從我的世界飛出去。

★ 妳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賴著妳嗎?因為妳身上有家的味道,這是我流浪好久好久才發現的,只有妳…一直比我都還要相信我自己,我喜歡看妳們賭氣吵架,就好像我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我知道…我該安靜地走開,但妳就是我的家,我真的好想妳喔!

★ 「一間」是代表放東西的地方,有人在裡面過日子才叫「一家」。

 

1110715 媽,別鬧了!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