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715 事過境遷

(中視錦繡劇坊「誰騙了我」片尾曲)

 

詞 / 曲:林肯  唱:方季惟

 

你就這樣的遠走 什麼話都不想再多說

我知道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眼前茫茫的長路 今後孤獨的一個人走

我知道再也無法挽回你的溫柔

 

你就這樣的遠走 什麼話都不留給我

我知道這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傷痛的心在流淚 破碎的夢難追回

我知道再也無法挽回你的溫柔

 

如果真的這樣走 為何為何不對我說

豈不知道我心靈的傷痛

如果真的這樣走 為何為何不說清楚

害我一個人孤獨的等候 害我一個人孤獨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