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100 八月未央.jpg

〈八月未央〉

◎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 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 對不愛我們的人,不能付出。一旦付出,就罪孽深重。

◎ 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 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 很多人彼此都不認識。

  認識了又如何,還是會分離。

  但分離的人有些會永遠留在我們的生命裡,不會遺忘。

◎ 因為時間太長了,愛會變化。除非時間停住。

◎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 如果時光能夠流轉下去,宿命會有它完滿的結局。

◎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希望你幸福。

◎ 我會繼續用無字的信告訴他我的愛情。

 

〈瞬間空白〉

◎ 有些人很好,但是總是無法在一起。

 

〈觀望幻覺〉

◎ 我想愛的不是他,我愛的是有他的那段時間。

 

〈南方八月〉

◎ 一些人在生命裡出現過,然後消失了。還有一些人,停留了很久,然後也消失了。

 

〈玻璃之城〉

◎ 愛情是一場偶遇的煙火。有些人能夠看到。有些人一輩子平淡。

 

〈最孤獨的人〉

◎ 生命的疼痛滋長於自我挖掘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