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100 地下鐵01.jpg

◎ 我習慣獨處與自言自語,幻想一個人在城市裡,漫無目地地遊走。

◎ 車站中的人群總是這麼來去匆匆。

  有人會在地下鐵的出口等你嗎?

◎ 我在這個城市裡,常常受傷。

  幸好我復原得很快。

◎ 有時候,我覺得世界是沒有出口的迷宮。

◎ 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去什麼地方?

◎ 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

  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 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 總在跌跌撞撞之後才彷彿明白,

  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 誰願意為我在黃昏的窗邊唸一首詩。

  歡樂人潮散去,誰來溫暖這寂寞的空間。

◎ 我們總是來不及相識就匆匆別離,

  一次又一次地在地下鐵分手。

  我疲憊不堪。下一站是哪裡?

  會不會有一列永不停駛的地下鐵?

◎ 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

  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 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

  然而,會有人在地下鐵的出口等我嗎?

  他會為我撐傘,緊握著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

  我是否太過奢求。生命如此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