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00 左耳+.jpg

◎ 在我心裡,男人只是車票,不停走路就需要不停換車票,這樣才能看到遠方的風景。

◎ 我總是不斷回憶起她那一刻像玫瑰一樣盛開的臉。眼睛裡的光,彷佛某個夜晚月亮倒映在湖面時,突然吹過來一陣風,讓滿滿的月光都碎了,流淌開來。

◎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 我常常在思索我們的青春,

  它真是一個奇形怪狀的玩意兒,

  短短的身子偏偏拖了一個長長的尾巴,

  像翅膀一樣招搖著,

  久久不肯離去。

◎ 一盞燈還亮著,但一首歌已經唱完了,

  一場戲還沒有散場,一份愛已經走到了盡頭……

◎ 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 醫學專家證明,甜言蜜語,一定要講給左耳聽。

◎ 愛是兩個人的事。

◎ 我們的愛情

  染上了塵埃

  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

◎ 哪怕這一輩子

  思念它鞭長莫及

◎ 跟著你,在哪兒,做什麼,都好。

◎ 只是我一定要幸福,哪怕幸福是場表演,我也會盡力演好每一場戲。

◎ 我會一直記得愛過妳。

◎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