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00 當時只道是尋常.jpg

◎ 愛的可望不可及。如同野鶴入雲身後雲影杳杳。

◎ 時間如水,中間彷彿有河。你過不去。

◎ 往往,越是萬事無缺的時候,我們越會覺得掌心裡一無所有。

◎ 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

◎ 愛你,好像天上人間對影自憐的落寞舞蹈。你是,我的水月鏡花。

◎ 你是,我逃不脫一場煙羅。

◎ 我憎恨離別。但若,離別能你牽掛我,我願意——離開你。

◎ 在流年中偷換的,只是流年。

◎ 真正的感情交付若存在問題,也只有先後的問題。有若花期錯落,你開在暮春,他盛於夏初。

◎ 我的想念有如大海裡的魚,在萬水之內都是歸依。

◎ 太過留戀心底鏡像的人,如河流之中搖曳的水仙。

◎ 等待,與思念之間的角力,已是我餘生的宿命。

◎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在什麼時候愛上一個人,又在什麼時候,你發現即使眉目相映,也再不能夠千山萬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