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9 驚濤裂岸.jpg

98.12.07

活著真的太痛苦了…

大牛的哀號就像眼前滔滔海浪,絡繹不絕於耳…

他很痛苦,我也很痛苦…

他很絕望,我也很絕望…

 

出事後,就算腳留住了,謝醫師還是不斷「恐嚇」我們~要小心!這隻留著不易的腳還是可能會再度「失去」的。

之後接觸的醫師,不論是面洽還是網路諮詢,他們都是這樣告訴我~這樣的腳本來應該會要「截肢」的,這是一個台灣的「奇蹟」,但是後續還會有許多麻煩的過程。

就像人對感情總是勸和不勸離,對肢體總是要求完整不缺。隨著時日過去,我的心動搖了,當初是不是該「截肢」裝「義肢」?也許現在已經可以自由走動了?盲目的求全是不是錯了?

 

綁在床上的大牛一直嚷著~讓我死了吧!

我真的好想好想推你到這裡,陪你下去,離開這痛苦絕望看不到未來的日子。

為什麼?我們都被同一個人傷害到如此絕望的地步?

 

白浪滔滔,白浪滔滔,你們如何滔洗乾淨我晦澀黑暗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