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羅密歐與朱麗葉01.jpg

◎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

◎ 我唯一的愛,來自我唯一的恨!

◎ 我只怕盛筵易散,良會難逢。

◎ 沒有受過傷的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 那是東方,茱麗葉就是太陽!

◎ 姓算得什麼?我們所謂的玫瑰,換個名字,還是一樣的香。

◎ 羅密歐,拋棄了你的名字吧!我願意把我整個的心魂,賠償你這一個身外的空名。

◎ 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有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會像它一樣無常。

◎ 在命運之書裡,我們同在一行字之間。

◎ 我的慷慨像海一樣浩渺,我的愛情也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也越是富有,因為這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 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太快和太慢,結果都不會圓滿。

◎ 天光越來越明亮;離別的悲傷卻越來越黑暗。

◎ 適當的悲哀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

◎ 你的眼睛就是海,永遠有淚潮在那兒漲退。

◎ 我的錢是給你的貧窮,不是給你的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