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6 溫暖的弦01.jpg

★ 時間可以解答你所有的疑問。

★ 假如我又遇見你,事隔多年,我如何以致候,沉默,還是眼淚。(拜倫)

★ 一直到最後,我依然愛你,正如你對我情深,始終如一。

  生命的良辰你與我同享,苦難留給我一人。

  表白這愛情,它已成為虛幻,你我已無緣再續前歡。

  你那永不泯滅的真情,通過幽暗而可怕的永恆,重回我的心間。

  你已葬的愛情勝過一切,只除了,愛情活著的歲月。(拜倫)

★ 一盞燈的光芒雖然微弱,連成一片的燈海,卻能照亮天際。

★ 一個女人,想要牢牢地抓住一個男人,不光靠一時的同情,更早有與他比肩的能力。

★ 能讓你笑,我的實力才有意義。

★ 需要別人成就的愛情,真的屬於你嗎?

★ 喜歡是放肆,而愛情是克制。

★ 有些人等不來,就只能離開。有些東西得不到,就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者傷痛,就只能永遠留在心底。關於過去,再見了。

★ 我愛他,已經成了一種習慣,那種痛,深到骨髓,即便是刮骨療傷,恐怕也好不了了。

★ 如果他是你撕心裂肺的痛,那我來當你的解藥。

★ 我知道我傷害了你,但請你相信這些年,我跟你一樣痛苦,我一樣找不到答案。

★ 深夜掩蓋了城市的浮華,可是燈光卻不會騙人。

★ 只有你這樣的人,才會把快樂看得那麼重要,而自私到可以辜負深愛的人。

★ 不管過去多少年,不管遇見什麼人,不管經歷了多少事,不管我身在何方……我愛你,從來,從來就沒有變過。

 

1080206 溫暖的弦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