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0 扶搖皇后-天下歸元+.jpg

◎ 全身一寸寸地軟下來,軟成綿,成霧,成網,橫也是絲,豎也是絲。

◎ 喜歡妳,追逐妳是我的事,正如逃避我,拒絕我也是妳的事,如果不想見我,妳可以明白和我說,永不相見,元昭詡從此會永遠消失在你眼前!扶搖,你要嗎?要的話,現在就說!

◎ 我很希望,她能像這朵生於我血肉體膚之中的蓮花一般,永遠伴隨在我身側,直到跨越生死和時間,照見我和她同時湮滅成灰的末日之終。

◎ 明月易低人易散,當得珍惜。

◎ 我希望我這輩子也能遇上愛我的人……

  這需要不曾早一步,也不曾晚一步的運氣。

◎ 我送出的東西從不收回。

  我想,妳終有一日會用得到。

◎ 妳見的我從來不是真的我。自從遇見了妳,我便不是原來的我了。

◎ 這世上只有解不了的心,沒有解不了的藥方。

◎ 妳從沒來錯我眼前!

◎ 讓我去痛,勝於被妳擦肩而過,漠然相忘。

◎ 有些交叉和邂逅,當事人不知,唯有命運知道。

◎ 自從遇見妳,我的人生便只剩下了馬不停蹄。

◎ 在妳面前,我只想做最簡單的人,最簡單地去愛妳。

  哪怕妳給我,最簡單的拒絕。

◎ 在妳成為真正的強者之前,忘卻妳所有的恨!

◎ 以為那是對命運的放生,誰料最終,卻是為自己築了相思的壁壘。

◎ 如今我終於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妳不顧而去的目光……

◎ 我要妳知道,人生再怎麼滄海桑田,有些記憶和堅持永遠不變,十年、二十年、一輩子……永遠都是第一天。

◎ 也許我以前在雲端做神,但自從遇見妳,我便成了沒有歸宿的魂。

◎ 哪怕妳是過客,哪怕我也只是妳這一段人生中的過客,也勝過不能在妳生命中留下任何痕跡。

◎ 如果我們最終要離別,請讓我此刻沉睡在你的海洋,三萬里長空碧藍如洗,這一刻,你的天地便是我的全部。

◎ 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陪妳老去。

◎ 她的人生裡有他劃下的深深印跡,在每個屬於她的清淺日子裡疏影橫斜。猶如衣袖拂不去日光的光影,她也永難拂去他的存在。

◎ 沒有度不過的天塹,沒有踏不平的國土,沒有殺不了的凡人,沒有劈不裂的恩怨!

  只有,過不去的愛戀。

◎ 這一生我愛著愛別人的你,這一生我為你作著虛幻的戲,將自己活成南轅北轍的疊影,下一世我不要遇見,不要再遇見這般的苦。

◎ 三十三天宮,離恨天最高;四百四十病,相思病最苦。

◎ 那你的那個印記卻又是為誰而刻?

  為生命裡不可錯過之人。

◎ 人生苦短而相思漫長,紅塵不盡,生死一霎,天知道等待我的將是邂逅或是錯過?怎能立於原地,任光陰被日日消磨?

◎ 紅塵亂,我擋;地獄開,我去;四海怒,我渡;蒼生阻,我覆。

◎ 但為她故,不懼十丈軟紅、顛倒磨折之苦。

◎ 有因有緣集世間,有因有緣世間集;有因有緣滅世間,有因有緣世間滅。

◎ 她永遠是他這一生的例外,也永遠是他這一生不可即的天涯。

◎ 真正的愛,來自於彼此的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