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6 溫暖的弦08.jpg

(八大第一台「溫暖的弦」主題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田馥甄

 

是雪花一片一片地 飄進眼眶

是火花一明一滅的 不肯絕望

朝雙手吐氣躲進 記憶的酸棗林

我倚賴成癮了的你 身在何方

 

是誤會一吋一吋地 鐫刻成傷

是倔強一呼一吸地 故作無恙

我勉強自己體諒 緣分啊像柳絮

一起風就不由分說 各自飄蕩

 

思念是最暖的憂傷 像一雙翅膀

讓我停不了飛不遠 在過往遊蕩

不告而別的你 就算為了我著想

這麼沉痛的呵護 我怎麼能翱翔

 

穿著我最暖的憂傷 種一屋願望

幸福總會在你身旁 綻放如陽光

在人海的汪洋 曾經洶湧地擦撞

是彼此 內心永遠會起伏 的波浪

 

花謝了有情人還能 聞到它的香

人散了有心人還能 聽得到聲響

有關愛 的等待

多漫長 都不長

 

你忍痛一次一次地 關上了窗

我含淚一步一停地 回首凝望

不能愛是人世間 最遙遠的流放

但不能不愛是 最快樂的綑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