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 千萬不要相信喝醉的人說的話,因為那都是真話。

★ 為了讓靈魂前進,所有的一切都得讓開。

★ 愛情是完成旅程最好的交通工具,好男人,不一定就是對的男人啊!

★ 玫瑰花對於一顆破碎的心有什麼用?

★ 妳怎麼既然有為了他來的衝動,但沒有為了自己,留下來的勇氣呢?

★ 心可以到的地方,就不算是遠方。

  悲傷的是,那個遠方,只有心能到了…

★ 難道婚姻是坐牢、婚禮是判刑,做錯決定就要失去人生一切?

★ 我擔心現在的妳,妳卻擔心過去的我,妳不覺得好笑嗎?

★ 骨頭代表健康,球代表圓滿,靴子代表自由,只要有靴子就可以去任何地方。

★ 越是相愛的戀人,越會發現獨處有多麼重要…

  留白的喘息,讓相愛的濃烈更加濃烈……

★ 對我而言,愛情最好的樣子,就是擁有你自己的樣子。

★ 你的誠實是不是有分期付款?

★ 我永遠不能變回一個,一個沒有過去,一個沒有紀錄的完美男人。

★ 在愛情裡面若是沒有自己,那就不是愛情。

★ 我以為旅行結束就會有答案……原來,旅程才是答案。

★ 帶來快樂的是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 愛情就像是清晨裡面的薄霧。

  淡淡的,看什麼都好像不是很清楚,好像都很美好。

  等到陽光一出來就會發現,什麼都好清楚喔。

  就再也沒有辦法回到那種單純、不顧一切在的愛情了…

★ 你的計劃對你來說很方便,你什麼都不需要改變,只需要留在這裡,繼續做你的夢,做你的工作,就會有老婆跟小孩,還有狗或一群狗,但是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 愛,是錯過了就錯過了。

 

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