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0604 儂本多情02.jpg

(東風衛視「儂本多情」片尾曲)

 

詞 / 曲:蔡伯南  唱:李崗霖+吳忠明

 

想擁抱卻換來寂寞空襲對我

不用愛妳就不用想這麼多

妳和我 只適合朋友說

這麼多年尋尋覓覓為什麼

只為一個愛字讓我錯

這天空 再大也不屬於我

 

不想被妳折磨

想忘記了愛與仇

 

想擁抱的卻是寂寞呢

擁抱了妳等於擁抱了天空

失落的彩虹

雨中也瀰漫著霧氣帶我慢慢走向失落

想擁抱的卻是什麼呢

我愛的人也不愛我

這麼多年

多年來折磨

在愛情裡夢想之間慢慢慢慢空間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