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13 如果雲知道  

Ma可以不要再問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了好嗎?

我知道您在擔心,我也同樣迷惘。

人世間瞬息萬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打算」能維持多久時光呢?

 

我從不想要結婚,我結婚了…

我從沒想過會當媽,我當媽了…

我想過合的終點也只是分而已,我只是不知道原來「分」也要很多智慧。

 

不要再嘗試說服我「表面的安定」就是一種幸福,勉強自己去接受其實並不愛的人事物在未來會很痛苦。

我不要當不快樂的長壽烏龜,寧可做自由的一日蜉蝣。

我知道現在安全活著就是一種責任,但「安全」不只要健康的身體,也要快樂的心情。

真的!丟掉愛情的壓力,我會比較有快樂的理由。

 

對未來我一樣迷惘,但也許我不須煩惱很久,所以為什麼要浪費「青春」停留在「打算」的困擾中呢?

 

于 10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