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jpg

母子女三人都會鼻子過敏,限於空間,床位都在窗戶下。

窗簾已有10多年歷史,飄動間總是漫飛著粉塵,一直想將它們換掉成防蹣的。

但防蹣的花樣實在不多,多是素色,我選了淡紫和黃色。

一大三小,防蹣&薄紗二層,要價$ 12000–。(菜市場小窗只要$ 399–,很美哩!)

我又咬牙了…

裝置的那天,看到成品我又後悔了,好素,好醜。

欠缺經驗吧?至少我該選深色些,才不會毫不突出。

但是訂做那麼貴,未來應該沒機會再做這種笨事了。

 

話說…

老闆二人在房裡忙和著,看到我進去便問我。

~牆上的婚紗照裡是妳嗎?

~是啊!(難道我房裡會擺別人的婚紗照嗎?)

~妳年輕時很漂亮哦!

(偷笑!)唉呦!每個女人拍婚紗都嘛化妝得很漂亮。

~沒有!你特別漂亮!一定很多人追哦?

~還好啦!(真的還好。)

~生小孩後都會變喔?

~(要死啦!我有要你安慰我嗎?)

 

二人不時工作,又不時瞧瞧照片,再看看我。

是怎樣?不知道「英雄會遲暮,美女有白頭」嗎?

 

于 100.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