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昨天早上很冷,晚上就不冷了,所以「睡」到今天早上我才要認真想想〜要穿什麼?但天氣還是很熱。

很熱。

 

昨晚依然是「金馬獎」,上一次我們前一晚就回去了,這次我一早才要回去,還要帶五杯全家咖啡。因為是臨時多的行程,還好衣服挑得很快(選擇不多),只是一直頻頻來回張望冒著蒸氣緩慢流動的咖啡機還有牆上的時鐘,看著整面玻璃牆外,公車快來了。

還好車上還勉強有二個空位,年輕人把空位留給我,自個坐到後頭去了。

我盯著擁擠的咖啡,怕潑了灑了,其實是很想原來就使喚表弟去赤崁買的。

沒想到大表弟很忙,他居然抽空先去跑了馬拉松,到底連著有幾場呀?

 

喬更忙,她帶著不亞於新娘的全副攝影家當,連棚內打光帳子都借回來,就差沒「布幕」了。

大弟是自然的「挑夫」,他煞有其事背著重重的殼,衝鋒陷陣打光板……

 

婆婆媽媽當然又添購了一幅新裝,我們家真愛紫色,很巧合地這次我們其他人都脫離紫色,總不能還是上回那套吧?

心心也照例準備好表演節目,不但從台北帶了烏克麗麗,還從民宿借了電子琴。

(舅舅〜要記得補表演的紅包哦!)

 

天氣和上次一樣好,上次還有風,這次沒有,熱呀!

伴郎也一樣,只是跑步那個差點沒有皮鞋穿……(人家我也昨晚臨時去買了雙靴子,有點小半號,腳趾有點痛。)

牛學校很忙,沒回來,妙終於打扮得像女生了。

倒是梅子,妳「沒變」ㄟ!

 

10:20,算好的良辰吉時,像大明星出場,全場搶拍,手機平板攝影機打光板,我只好擠在邊緣不去擋人鏡頭。

11:12,算好的良辰吉時,行禮完畢,只好輪流拍照,家裡只有媽一個人乾等,大夥都在隔壁湊熱鬧。

12:06,祭拜好,入過洞房,拍過全家福,我和妹就趕緊去活動中心坐「錢櫃」,員貝的長輩們早一步船到了都已經直接去那兒入座了。

 

天氣很好很熱,中心的冷氣壞了,外頭陽光燦爛美好,裡面媽的健康操姊妹伴們照例上台熱舞幾回。

攝影師很多,這次我乖乖吃辦桌,收完錢,就英雌無用武之地了。

天氣很好很熱,橫跨20餘載,我們都完成過人生大事了。

天氣很好很熱,爸〜您看見了嗎?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小弟〜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于 10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
    雲初

    海水正藍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