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1 青春紅綠燈  

就像終於離開延宕許多年的那個人,那件事,當真正面對時,還是免不了像剜呀割呀的痛,把從前挖成一個破爛的空洞。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在重整漫無目的的自己,

也重整許多年來在心衷隱藏的你,

放縱自由了的心緒,

恣意迴旋在從前的過去。

我允許自己用一年的時間去懷想過去的你,

那短暫而單純的青春歲月,

因為你讓我還有想回去的溫黃時光。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是名詞?動詞?還只是形容詞?

彷彿隔著短暫的一世一世,

你在彷若隔世的那頭重新再見。

 

日夜有長短,

情緣有深淺,

是我的錯覺以為未來的我們會不一樣?

以為有些從前還回得去。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唯一的異性朋友,

我拿捏不定曾經該與你的距離?

只有選擇放在心衷靠近。

 

歲月漫長,

時光靜好,

燃燒的花火留不住你我三生三世。

 

從那個小山丘開始,

到這片海結束,

就算是「朋友」也無法強求,

算人間流動的緣分,

終將風走霧散,

你曾是我最不想忘記的所有回憶。

 

#曾經相遇勝過不曾碰頭

#再見還是再見

#七年重來無恙

 

于 10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