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21 人生若如初相見01

★ 有些事情啊!遲一次,就是遲一輩子。

★ 人的心裡啊!總是有看重的東西,只是有時候注定得不到罷了!

★ 你就像個放風箏的孩子,不該束縛她的時候,偏偏要束縛;不該放手的時候,又偏偏要放手;現在風箏走了,留下一線斷了的錯誤。

★ 我對世界撒謊

  我卻不能騙你

  你是我唯一的聖壇(普希金)

★ 你盡可以注視著別人

  但請信任我這顆心(普希金)

★ 用罪惡的手段得來的天下,決不會用來敲正義的大門。

★ 原來那些看不透的風花鏡月,皆因我心之思起思落。

★ 此生能與你相識相見,乃是最不悔之事。

★ 「允許你記得。」

  「希望你忘了。」

★ 這個名字啊!我還記得,可有些事,我早就忘了。忘掉他,就像忘掉一朵花,像在很久很久以前,雪地裡的一串腳印。如果我不忘掉他,就沒有辦法活下去。

★ 如果有如果,我會選擇不認識你,自己活在我的笛聲裡。

 

1081021 人生若如初相見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