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13 夕陽無限好  

16:35 夢到姊妹四人,在韓國的客運車上,然後就醒來了,應該是太想念大家了吧?

16:45 夢裡大家都是高中時的模樣,「劇情」應該是我們要出發到哪玩,很開心的感覺。

 

晚上才發現下午連著收到二通簡訊,心裡先是歡喜,然後懷念,可是現在怎麼有些莫名的想哭,想來我也開始「太想念大家了」。

那一年,蘭拍的紀錄片得獎,去了普羅旺斯領獎觀光,我們聽了好生羨慕~紫色薰衣草的天堂呀!

忘了相約95年還是五年後,四姊妹要一起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大家各自存錢籌旅費。

可是那些年,身邊發生了一些事,95年過了,五年過了,連民國100年都過了,也沒人再提起,好像只剩我還念念不忘。

離開學生生活後,好像一直都是三缺一嗎?印象中難道唯一一次的合體竟是今年四月在三總嗎?

相見時難別匆忙,高中時的我們最常出發的「劇情」就是前往還沒有藍橋的觀音亭看夕陽吧?

藍海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潮來又潮往,相思古今同。

爾們在海那頭,我在海這頭,但願人長久,星星之我心,千里共嬋娟。

 

我也想去韓國看大長今。

 

于 101.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