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000 1.2.3.木頭人01.jpg

◎ 後來

  他們從天邊的

  縫隙

  又找到了

  秘密花園

  的入口……

◎ 我們錯過了

  諾亞方舟

  錯過了

  鐵達尼號

  錯過了

  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

  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 我們都習慣

  抬頭四十五度

  仰望天際

◎ 我想你的時候

  你會不會也剛好

  正在想我

◎ 我們都要

  盡量靠近光亮

  讓心情溫暖

◎ 一輩子做對

  與做錯的事

  會不會剛好一樣多

◎ 世界雖然繁華美麗

  對我而言

  卻常是朦朧不真實

◎ 傷心難過時

  朋友怎麼都剛好

  消失無影

◎ 找到一個愛我

  與我愛的人

  變成夢裡的情節

◎ 看不見的世界

  或許才是真實的

  還是,也不是真實的

◎ 你快樂時

  我剛好感到哀愁

  人生不都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