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421 01  

看著周醫師專注的模樣,我想那也是你工作時認真的模樣吧?

看著圖書館替代役靦腆的模樣,我想那也是你實習時菜鳥的模樣吧?

我無法想像在同一個工作崗位待上一、二十年甚至更久,所以我無法成為一個老手,一個專家,甚至一個成熟有風韻的女子。

而曾經年少的你已經是一個老手,一個專家,還是一個大慈善家了。

 

我不想仰望你,不想欣賞你我之間的距離,那個曾經也是淳厚的大男孩,在夜裡牽起我的手,告訴我~我真的好喜歡妳,怎麼辦?

 

怎麼辦的你,已經離開了……

我不想仰望你,我只是仰望曾經一樣的天空,那裡有遺失的美好。

 

于 10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