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100 告別薇安.jpg

〈告別薇安〉

◎ 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七年〉

◎ 為什麼在愛的時候,心裡也是孤獨的。

 

〈小鎮生活〉

◎ 時間讓愛情面目全非。

◎ 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無處告別〉

◎ 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面乾涸的湖。

 

〈疼〉

◎ 時光無止境地輪迴,生命在裡面飄零。

 

〈空城〉

◎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

  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

  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少年往事〉

◎ 有些人要用他們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沒有開始。所以也沒有結束。

 

〈一個人的夜晚〉

◎ 我們是沒有未來的人。不斷地尋找,不斷地離開。

 

〈七月與安生〉

◎ 很久以後,七月對家明說,她和安生之間,她是一次被選擇的結果。只是她心甘情願。

◎ 就像世間的很多事物。人們並無方法從它寂靜的表像上猜測到暗湧。比如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

◎ 有人說,除非妳非常愛這個男人,否則男人都是難以忍受的。

◎ 我們會長大的。長大了就沒事了。

◎ 很多年以後,七月才知道這是她最快樂的時間。只是一切都無法在最美好的時刻凝固。

◎ 一個男人,妳要很愛很愛他,妳才能忍受他。

◎ 我從來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一切都是很短暫的。

◎ 只是很平淡。像一條經過的河流。你看不出它帶來了什麼,或者帶走了什麼,它只是經過。

◎ 我以為自己也許會永遠漂泊下去了,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 我手裡擁有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放不掉。

◎ 少年的友情就像一隻蝴蝶一樣絢麗而盲目。

◎ 七月有很多東西,但是她無法給我。安生什麼都沒有,始終也無法得到。

◎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 生命變成一場背負著洶湧情慾和罪惡感的漫無盡期的放逐。

 

〈煙火夜〉

◎ 不明白一切為什麼可以這樣完美地停頓。

  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 她只是一個一無所有的女子。不愛任何人,亦不相信有人會愛她。

◎ 愛情可以僅僅是某種理想的代名詞。而我,只是想和他一起看一場煙花。

 

1070801 七月與安生-慶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