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03 綠水長流  

◎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郭敖

◎ 滴水能穿石不是只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 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此生只剩歸途。

◎ 童年的朋友,像童年的衣服,長大了就穿不上了。---蘭姆

◎ 幸福是什麼?醫院沒我家病人,牢房沒我家犯人。

◎ 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

◎ 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 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

◎ 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 希望和失望都折磨人,但希望折磨人的時間更長。

◎ 當一個人心裡有恨時,他自己就是第一個受害者。---梅德格.艾佛

◎ 有人說蝴蝶是花的靈魂,回來尋找它的前世今生。

◎ 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

◎ 留存一段記憶只是片刻,懷想一段記憶卻是永遠。

◎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

◎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幾米漫畫

◎ 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

◎ 日子就像刀子,將生命一點一滴,一刀一痕的削掉。

◎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可遇與可求之間,只有在少年時,才覺得滄海桑田。

◎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 生活並不是一天一天的故事,而是一點一點的細節。

◎ 那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落落

◎ 不斷的搬石頭砸自己的雙足的動物就叫做—人啊人!

◎ 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 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 有一條路,每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

◎ 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

◎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古羅馬保羅

◎ 反正只能活一次,幹麼不活得多情多意、多風多雲月?---蕭蕭

◎ 最近的你離我最遠,最簡單的話語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 那些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 生命是一趟回家的旅程;而離家,往往是回家的起點。---李昭慧

◎ 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 沒人能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

◎ 小孩的荒唐是幻想造成的,大人的荒唐是貪慾造成的。

◎ 文字的力量就是在你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用手吶喊。

◎ 任何一件你獲得的東西都不過是你將來要失去的東西。---恰克.帕拉尼克

◎ 青年有夢想,老年有回憶,中年,別無選擇,只有實踐。---亮軒

◎ 最好的緣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而是不在人潮中走丟。---路明

◎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 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 世上最徒然無功的事,莫過於要一個人絕對徹底的坦白。

◎ 不懂世情叫人覺得危險;太懂世情了,又叫人覺得淒涼。---蔡美麗

◎ 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墮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 心中若有一個期待的季節,就能忍受季節更替的漫長……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經歷了什麼,而是你有能力去經歷……---許常德

◎ 我們不能站在現在的高度去批判當年的自己,這不公平。

◎ 最終,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裡的歲月,而是歲月中的生活。---亞伯拉罕.林肯

◎ 所謂堅強—不是等着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

◎ 生命的歷程,就像是寫在水上的字—飄來浮去,只進不退。

◎ 能夠傷害你的人,其實~都在某種程度上經由了你的默許。

◎ 我以爲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 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 太多人說自己百毒不侵,其實早就已經被傷得不堪入目了。

◎ 有意義的人生吃喝為了活著,無意義的人生活著為了吃喝。---蘇格拉底

◎ 教育就是當一個人把在學校所學全部忘光之後剩下的東西。---愛因斯坦

◎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

◎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 敏感的人,都是很自尊與很自傲的,同時也有著自卑的情結。

◎ 大多數時候,不是「很難做決定」,而是「很難選擇放棄」。

◎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儘量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 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 ㄧ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 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朱德庸

◎ 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 種子破土發芽前沒有任何的跡象,那是因為沒到那個時間點。---榮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