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3 七月與安生01.jpg

★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一直陪著誰,所以我也不需要。

★ 沒有誰一定離不開誰。

★ 如果踩住一個人的影子,那個人一輩子不會離開。

★ 除非你特別特別愛這個男人,不然男人是很難忍的。

七月:你先走。

  家明:為什麼要我先走?

  七月:因為我聽說,如果我踩著一個人的影子,這個人就不會走遠了。

★ 她不是傷心安生的離開,而是對自己感到失望,失望沒辦法愛安生和愛自己一樣多,失望人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和人分享。她以前沒想過,長大原來是這樣的。

★ 忽然感覺將來很遠,我以前想像過的將來都是有你的。

★ 我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很沒趣的人,我有點難過。

★ 我闖世界的熱情好像隨著你走了,你走得越遠,我越是哪都不想去。

★ 可能是因為你走了,我的生活變得很平淡,一眼就可以看到一生。

★ 安生,你有沒有想過未來,人不可能漂一輩子。

★ 其實離別,怎麼會不傷感,只是人長大了,總得開始習慣告別。

★ 人25歲之前叫流浪,25歲之後叫做浪。

★ 我從來不來北京看你,不是因為不愛坐火車害怕出遠門,我就是想讓你回去,只有你回去,才能證明你愛我,你選擇的是我。

安生:要跑多久才有用?

  家明:我已經跑好多年了,從十八歲認識你時候開始。

  安生:也不能跑一輩子吧?累了總得停下來,我們早該停下來了。

安生:別說再見,說了,真的會再見的。

     蘇家明,再見!

★ 過得折騰一點,也不一定不幸福,就是太辛苦了。但其實,女孩子不管走那條路,都是會辛苦的。

安生:七月,你留下來吧!

  七月:安生,你跟我走吧!

★ 從那一刻起,自己和安生註定要過上截然不同的人生,安生仿佛變成了安穩的七月,七月也變成了流浪著的安生。

★ 真正聰明的人,根本不會讓別人覺得自己聰明的,你就是太笨了,老是裝腔作勢,一點也不會掩飾自己。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

★ 故事的開始是這麼寫的,流浪的七月知道,某一天她回頭的時候,踩著自己影子的人,一定就是那個已經過上幸福生活的安生。

 

1070323 七月與安生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