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0 武神02.jpg

(東風衛視「武神」插曲)

 

演唱︰圭賢

 

哪怕只有一天

我的每次呼吸 都是為了你

就必須承受 讓雙眼疼痛的悲傷

記憶就像 瞬間升溫的高燒

不要忘記 不要忘卻

更不要 回頭佇望

一次次被劃破 那滿身瘡痍的傷口

無法癒合 也無法被遺忘

留在彼此 傷痕累累的心中

無法告訴你的那句話

那句話

 

無法放聲 呼喚你的這個夜晚

沉沉籠罩的寂靜 緊緊困住我的心

等到那天 我能成為搖撼這世界的風

到那時 我會呼喚你 那時 我會呼喚你

呼喚著 你的名字

 

一次次被劃破 那滿身瘡痍的傷口

無法癒合 也無法被遺忘

留在彼此 傷痕累累的心中

無法對你傾訴的那句話

即使如今 想要結束 這場雨 也不會停歇

即使向上天哀求

在夢裡也好 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讓我重新 回到過去

我停留 在你心中的模樣

不要怨恨它 也不要遺忘它

很久以後(一次次被劃破 那滿身瘡痍的傷口)

無法癒合 也無法被遺忘

只留在彼此 傷痕累累的心中

無法告訴你的那句話

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