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9 02  

那一夜,他說他很難過,他想完整地接受另一個新女友,那意味著他必須徹底放棄原來糾纏多年分分合合論及婚嫁的舊女友,他放不下。

他說他難過地痛哭好幾天,睡不著,他說他不曾這樣。

他40歲了,為著陳年感情痛苦痛哭著……

 

今天登記新婚的他很幸福,臉龐洋溢著止不住的笑,他說她很傻,還為著40歲肚子發福的他吃滿滿的醋。

 

告別憂傷,他的痛苦被新的感情撫慰了,曾經放不下的歷史故事都在歲月的洪流裡流了過去。

他的眼淚在嘴角澆灌著新開的笑花,幸福像張開的帆啟程遠颺。

 

﹡     ﹡     ﹡     ﹡     ﹡

 

你是否曾經為我憂傷?為你後來喜歡的她還放不下曾經的我?

你說你很喜歡著她,嘴角也有快樂的笑,你說你還放不下我。我們沒有糾纏沒有分合,在歲月的洪流裡,始終住著不同方向,不相往來。

我以為你早遺忘,你不知我原來等待。

 

新的感情撫慰舊的憂傷,你快樂的笑,她撫慰著你一輩子,我得到的撫慰很短暫。

你是否曾經記得為我憂傷?在歲月的洪流裡,始終住著不同方向,不相往來,你已遺忘。

 

你是否曾經記得為我憂傷?無法遠颺的帆擱淺在港灣裡,在日夜裡唱著自己的風情雲淡。

 

七夕快樂!

我們之間隔著荒海,只有擺渡,沒有靠岸。

 

#你是否曾經記得為我憂傷

#在歲月的洪流裡你已遺忘

 

于 107.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