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09  

我常常從這裡從這個角度仰望那高塔,正如過去我常站在身旁的小山坡上遠眺案山花火。

當年我只聽說案山漁火澎湖八景之一,不想事隔多年,這片漁火成為我的日常風景,我在風流雲轉間追逐水波盪漾,煙氤琉光。

 

早晨群鷗飛舞,灰濛似霧的海天,港灣靜謐如水墨。

水墨延伸,平平淡淡渲染在人生的宣紙上,不愛濃重的野灩,愛稀薄的空茫,在空茫裡浮沉鏡花,你們是那青紅黃紫,我生命裡瑰麗的顏色。

 

暑假送往迎來,潮汐拍岸,你們是那候鳥,一年總要回程一次。

我們是那暮暮夕陽,總會等到你的守候。

 

于 108.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